扫黑除恶 详情

县委党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

2019-05-16 16:1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5月6日至12日,县委党校选派两名懂藏汉双语的骨干宣讲老师与县公安局、司法局、法院等成员单位组成联合宣讲组分两组到尕巴松多镇、唐谷镇、巴沟乡等五个乡镇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宣讲组成员认真备课,按照进基层、进单位、进村、进社区、进街道、进企业的要求,采取召开宣讲大会和广泛发放宣传手册等方法开展宣讲工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发现黑恶势力的举报途经等内容。
  在宣传工作中,宣讲组成员切实做到宣讲全覆盖,切实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召开群众大会13场次,受教育群众达万余人次。
  县委党校作为同德县党的重要理论阵地,始终坚持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理论方针和时事政策。把基层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了中央会议精神,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合力。今年无论是宣讲的总场数,还是宣讲主题个数以及受众人数,均创历史新高,较好地发挥了全县宣讲主力军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