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让更多农牧民享受信息化服务

2019-05-21 10:27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521093744.jpg

一直以来,海南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搭建与贫困户信息沟通的桥梁,提升贫困地区获取利用信息的能力和水平,为海南地区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从2019年1月初至5月15日宽带免费送活动共计享受免费宽带的用户4000余户。

自2017年12月,与海南州政府签订《青海省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项目》协议以来,海南移动公司制定详细的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多措并举,狠抓实干,于2018年12月3日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工程覆盖同德、贵南、贵德共127个村庄,覆盖用户数2.38万户,新增FTTH端口4800个,为海南州农牧民用户提供了优质网络服务。

2019年1月份,海南移动在贵南、贵德、同德三县开展“迎新春、送豪礼、移动宽带免费领”为主题的免费送宽带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农村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及信息化应用能力,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深入开展。

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的完工不仅为广大贫困户提供优质的网络通信服务,同时也让更多的农牧民享受信息化的服务带来的便利,及时了解到外部信息,拓宽视野。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