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贵德团县委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2019-05-22 17:05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timg.jpg

为激发广大青少年的扶残助残热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之际,团县委于5月15日—17日分别赴张家沟村委会、河东社区残疾人之家、行政服务中心广场,连续三天开展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为贾辉等6户残疾儿童送去价值1500元的衣物和智力开发玩具,为韩涛等10户残疾老人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床上用品。团县委负责人还详细询问了这些老人和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残疾人帮扶政策,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团组织反映,团组织也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鼓励他们要建立信心,多多参与各类活动,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助残日活动的开展,为该县的残疾人送上了一份温暖,增进了团组织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并用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给予这些特殊群体更多的关爱与支持,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