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河西市监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22 17:08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timg.jpg

根据县局《2019年“5.20世界计量日”主体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河西市监所结合辖区计量实际情况,宣传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学校、医院、市场、超市开展以“国际单位制(SI)--根本性飞跃”为主题的计量宣传服务和计量专项检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广泛宣传计量知识,贴近民生、服务群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计量科普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悬挂宣传标语5条,接受现场咨询服务31人次。期间,共发放扫黑除恶知识问答手册和宣传资料500余份,对14家企业、宾馆、超市督促指导LED显示屏对扫黑除恶标语进行循环播放宣传,进一步扩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在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对集贸市场、大型超市、食品批发部、水果及蔬菜、牛羊肉摊等在使用计量器具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共检查团结家园市场水果及蔬菜摊点11个,超市6家,牛羊肉及大肉摊15个,其他经营户7户;共检查计量器具39件,在检查计量器具中发现2户超期未检其余的全部合格。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