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我州各地欢庆“六一”儿童节

2019-06-03 14:15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日措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5月30日上午,共和县幼儿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月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如期举行。现场,小演员们合着欢快的音乐,尽情歌舞。欢快的气氛中,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现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30日上午,共和县第六幼儿园举行亲子活动,螃蟹夹球、抢板凳等多种亲子游戏,让家长带领孩子们一起完成。
  看到小朋友认真做游戏的样子,在场的家长们也仿佛回到了自己小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的色彩需要自己书写更需要家长的陪伴。“有时候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对孩子的陪伴,想来很是惭愧,以后一定要多陪陪孩子。”家长才让感慨道。  5月29日上午10点整,贵南县茫曲镇新村小学全体师生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当日,茫曲镇新村小学迎来新校区建校以来第二个“六一”儿童节。
  在随后举行的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上,各班孩子们带来了排练已久的精彩歌舞,舞台上的孩子们穿着美丽的演出服,或独奏,或合奏,将钢琴、长笛、小提琴、古筝等乐器化作千变万化的音符,奏出悠扬动听的音乐,用音乐表达着节日的祝福。
  而在贵南县格桑幼儿园,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你追我赶,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回荡在幼儿园里。

  5月30日,在兴海县城南幼儿园,老师们用自编自演的舞蹈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每一个认真的动作背后都饱含了对孩子们深深的祝福。
  5月31日,贵德县河阴镇幼儿园庆“六一”活动中,老师们改变了以往的汇演形式,以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庆祝节日,让家长和孩子们零距离互动,欢乐之余还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们内心的距离。
  连日来全州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系列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