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暨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2019-06-10 09:38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5月30日,我州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暨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宣读州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认清做好防灭火、防汛抗旱和消防安全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强化防控能力建设,全面完成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严格落实防火、防汛、消防安全责任制。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树牢“防灾就是救灾”“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防控措施,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和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把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个环节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副州长才让与各县政府签订了2019年度防汛安全责任书。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