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详情

筑牢信仰之基 奋进伟大时代

2019-06-11 10:36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才让本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我州党员干部热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6月4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对全省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出了动员令、集结号。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海南州党员干部认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非常必要,我们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勇做新时代的开创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和县、兴海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立足实践、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贵德县、贵南县、同德县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海南篇章。
  州环林局局长张德显说,把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理论落实到实处,全州环林系统党员干部就要有担当,有作为,有创新,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让海南各族群众都过上好日子。
  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崔勇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主题教育与工业信息工作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自治州丰富的光能、风能、地热、水能等资源,着力打造全国“三个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青海省重要区域能源接续基地,“西电东送基地”,努力把海南州建成全省乃至全国清洁能源示范州。
  州委讲师团团长张新青说,落实好会议精神,就要抓好落实,把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要按照会议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各项主题教育部署的工作任务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紧扣海南州的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结出扎扎实实主题教育的果实。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