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共和县委中心组举行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专题讲座

2019-06-11 11:01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近日,共和县组织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的专题讲座。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王建军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学院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省州精准脱贫、整治形式主义、经济形势分析等工作相关文件进行集体学习。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民族生态学博士才吉卓玛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作了题为《从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转变》的专题讲座,从“从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转变的内涵,转变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转变的基本路径”等3个方面进行讲解,对进一步推进共和县生态环保工作和推动生态大省、生态强省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学习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