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详情

西宁城西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300余克

2019-06-19 18:08 来源:青海法制报 编辑:索南扎西

扫黑除恶.jpg

近日,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300余克。

城西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由青海省公安厅、西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转办线索“从云南省发往青海的一包裹中疑似有大量毒品”。获悉线索后,城西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经核查,该疑似包裹通过物流中心运往青海某县城,犯罪嫌疑人可能在某县城接收疑似毒品包裹。专案组民警迅速在物流中心布控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得知包裹到达后,便指使不知情的出租车司机到快递公司取包裹,并另行租车尾随取包裹的出租车。

经研究,在西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某县设卡将运送疑似毒品的出租车及尾随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拦截,缴获毒品海洛因1300余克,两名犯罪嫌疑人系甘肃籍男子马某某、马某洒。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城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