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启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2019-06-20 09:42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确保今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取得积极成效,6月16日,海南州应急管理局在共和县青海湖广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州安委会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王永武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州应急管理局、共和县政府、州救援消防支队、共和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海南州、共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共和县部分中小学、重点企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共和县副县长司成奎致辞,共和县祁连山金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吴伟代表各企业作表态发言。海南州、共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纪念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食品药品、森林防火、消防、燃气使用等常用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活动期间,州应急管理局有针对性的组织共和县一小、共和县中学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安全生产常识有奖问答活动;共和县组织的演艺人员向群众献上了一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活动当天,其他各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城广场或人员密集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