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第四届中国·青海湖酸奶文化节在西宁市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9-06-20 15:15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六月的青海,鸟语花香,生机盎然。

IMG_1476_1.JPG

       6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盛大开幕。当日上午10:30分,第四届中国·青海湖酸奶文化节在西宁市城南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IMG_8479_1.JPG

       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乳制品行业专家学者、乳制品行业企业家和新闻媒体记者齐聚夏都,以酸奶文化节为平台,畅叙友谊、交流经验、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IMG_1545_1.JPG

      众所周知,青海地区,尤其是海南地区牦牛养殖资源丰富,牦牛奶产业发展基础条件优越。举办酸奶文化节既是弘扬高原酸奶文化的一场聚会,也是展示企业品牌形象的一次盛会,是“文化、美食、健康”三重盛宴。同时,也为持续推动省内外区域间经济合作与交流、文化交流、农畜产品资源和青海高原特色产品推向国内外市场具有重要的现实和战略意义。

IMG_8582_1.JPG

       随着近年来青海湖牦牛酸奶产品的宣传和品牌的不断推广,青海湖绿色、有机牦牛酸奶在本土和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0X7A4744_1.JPG

       作为全国特殊乳制品企业中的佼佼者,坐落于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的青海雪峰乳业,自创立以来,为推动牦牛产业发展、开发牦牛奶资源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带动青海牧区牦牛养殖户增收致富贡献了力量。如今,雪峰乳业已成为“打造生态青海、绿色奶业”的行业践行者和引领者。

精彩图集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