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第四届中国·青海湖酸奶文化节开幕

2019-06-24 10:0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6月20日,在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由海南州政府主办,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中国·青海湖酸奶文化节”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至今,青海湖酸奶文化节在青洽会期间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历届青海湖酸奶文化节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开幕式上,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卫新华,州政协主席更藏,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乳业资深专家宋昆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周平,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研究员、青海省牦牛产业联盟会长刘书杰,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礼共同摁下了启动球;州政府副州长石金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宋昆冈分别致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兆青、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林积忠及省农业农牧厅、科技厅、商务厅、海南州有关单位及各县政府相关领导,省各大银行、省牦牛产业联盟、各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大学科研院所机构及行业同事参加本届中国·青海湖酸奶文化节开幕式。
  据了解,作为提升青海省农畜产品整体效益及品牌影响力的乳业盛会,本届酸奶文化节旨在着力提升“青海湖”品牌影响力,大力传播推广藏文化,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青海雪峰牦牛乳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牦牛乳制品原材料收购、加工、销售、批发、配送等,逐渐成长为我国特殊乳制品企业中的佼佼者,市场不断扩大,公司旗下的“青海湖”品牌牦牛乳制品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和美誉度逐步攀升。
  开幕式上,州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雪峰乳业牦牛乳制品展示区内,游客和当地群众参观品尝乳制品及天然饮用矿泉水,大家赞不绝口,踊跃购买,现场销售气氛十分火爆。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