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兴海县“两心”“一员”架起联系社区群众的“连心桥”

2019-06-24 10:14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近日,兴海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子科滩镇城南社区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不忘初心送关怀”的主题党日活动,架起了组工干部联系社区群众的“连心桥”。
  为切实坚守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城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组工党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初心和使命”得到坚守。
  为进一步融洽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关系,使社区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真正体现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真心”,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走访老人送温暖”活动,慰问高龄、孤寡等城南社区老人32位,送去毛毯32条折合人民币5000余元(个人捐助),并详细了解询问老人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成员以“宣传员”的身份,对社区工作人员和高龄、孤寡老人,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乡风文明及创建全省卫生县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就老年人如何发挥好各自的余热提出了希望,希望老人们积极教育家人和左邻右舍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乡风文明建设等活动中,营造美好和谐生活环境和良好社风民风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老人们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社区党支部尽最大的能力,教育和引导子女和身边人守本分、讲正气、村新风,与一切不良行为作斗争。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