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贵德县“智慧养老”亮相青洽会

2019-06-24 10:25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日措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6月20日,“青洽会”第一天,海南州展馆内,来自贵德县颐养照顾中心有限公司的大健康智慧医养学综合系统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咨询、了解,该企业负责人徐翀在展台前向大家一一介绍:创新管理和养老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网+实体”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的“服务”,将智慧养老送到广大老年人的“指尖上”。
  在会展现场参观的张先生是一位67岁的退休老干部,子女都在外地工作,所以他对“居家养老”模式格外关注。他说,目前国内一些大城市居家养老模式逐步完善,一些养老机构除了入院养老,还能够为居家养老者提供上门服务,日常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洗涮抹擦之类的家务事都可以找他们“帮忙”,这种模式值得学习和推广。
  贵德颐养照顾中心是贵德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青海福博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并由贵德颐养照顾中心有限公司运营的国家级养老养生示范PPP项目,项目规划用地约5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600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8月竣工验收并于10月正式投入运营。
  今年,颐养照顾中心有限公司亮相“青洽会”,标志着海南州高端智慧养老产业建设也进入实质性阶段。据了解,这是专为老年人开发的大健康智慧养老互联网平台,并开发了互联网服务载体的贵德大健康App。
  通过贵德大健康APP终端,今后老年人除了可以在互联网加营养订餐、长者就业、家政服务、常青学院等特有功能,更加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贵德县的颐养照顾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徐翀介绍说,老年人更需要的是陪伴、沟通、医疗咨询等特定服务。正是因为这样,仅仅依靠简单的服务没有办法满足老年人的需求。因此,贵德大健康平台应运而生,基于互联网+服务才是智慧养老的灵魂。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