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详情

共和县藏语办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加强平安建设工作

2019-06-26 09:31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共和县藏语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县藏语办组织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掌握扫黑除恶知识,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基本原则、黑恶组织的性质及特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在《共和政报》2019年第2期刊载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藏文版,并在封面彩页处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内容,用图片方式展现共和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在拉乙亥麻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单位负责人结合《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就“什么样的组织是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什么是恶势力组织、村霸”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向群众进行了宣讲;在青海湖广场制作并悬挂了“深化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共和”双语横幅,为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