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详情

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2019-06-26 09:34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扫黑除恶.jpg

       近日,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共和县民族中学法治副校长何明泉及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晓红应邀参加了海南州共和县民族中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作专题讲座。该校有关领导及教职工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中共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为切入点,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重要意义、基本原则、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形式等内容展开,并结合校园“套路贷”的真实案例,深入讲解了黑恶势力犯罪的社会危害性。
  通过专题讲座,与会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积极投身扫黑除恶斗争,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