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海南 详情

落实“四力”实践教育海南启动行走411采访报道活动

2019-07-03 21:20 来源:青海长云网 编辑:索南扎西

1009373493906283.jpg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志雄向“行走411”特别采访小分队授旗

       青海长云网讯(融媒体记者 花棕)7月3日,由省委网信办和海南藏族州委宣传部联合策划的“唱响民族团结 感恩伟大祖国——省内党报融媒体行走411”特别采访启动仪式在共和县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志雄向“行走411”特别采访小分队授旗。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志雄做总结

此次活动是落实“四力”实践教育的一次全新的业务实践,是发扬新闻舆论工作者“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优良传统的一次意志锤炼,更是一场顺应时代要求、契合新闻行业规律、符合人才成长发展的重要活动。

海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傅玉莲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海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傅玉莲说,在省委网信办的关心支持下,“省内党报融媒体一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一行走411”特别采访活动采访小分队宣告成立。这是今年海南州举办的一次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专题性采访活动,也是海南州首次组织省内媒体共同开展的一次融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海南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葛文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海南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自治州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为确保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南报社社长杨成德在讲话

黄河在海南州全境全长411公里,流经州属五县雪山草原、沙漠峡谷,沿岸历史文化厚重、人文景观独特、物产丰富。如今,海南州境内黄河上游多个大中型水电站相继开发建设,生态光伏发电园区、沿黄农牧业经济带、龙羊峡库区生态圈和牦牛产业联盟等重大项目得以全面实施,并已成为当地经济快速发展的新亮点。而同德县全面打赢特殊类型脱贫攻坚战,兴海县、贵南县相继脱贫摘帽,贵德县全域旅游向高端多元化发展,共和县经济社会全面转型,作为州属所在地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愈加凸显,让世代生活在黄河两岸的海南各族人民无比自豪,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信心百倍。

青海日报社驻海南记者站站长咸文静讲话

此次特别采访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推进新闻媒体“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蹲点调研采访活动和“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融媒体传播优势,讲好海南故事,全面展示海南州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