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黄河贵德段洪水量超警戒线!贵德县取消“六月六”民间传统活动……

2019-07-08 15:27 来源:贵德县政府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关于取消滴水崖药水泉“六月六”民间传统活动的通告

贵德县广大人民群众:

由于近期黄河防汛形势日益严峻,黄河贵德段洪水流量超警戒线,而且可能持续增大,给黄河贵德段造成防汛及次生灾害安全隐患,全县已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河东乡境内的滴水崖药水泉景区已被洪水淹没,已划定为重点设防责任区域,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开展经营活动、游玩及其他涉水活动,自觉远离危险区域。同时,为严密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经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防汛指挥部第二次会议研究决定,取消滴水崖药水泉“六月六”民间传统活动。公告之日起,对不听公告劝阻,擅自进入监管区域,仍开展相关涉水活动的,将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处置,敬请周知。 


贵德县防汛指挥部

2019年7月6日

image.png

image.pn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