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医保局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9-07-15 10:04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近日,州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海南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反腐倡廉基地,通过观看法卷讲解、警钟长鸣、剖析典型案例的视频以及我省典型的腐败案例及教育片等,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深刻。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洁身自好是一名党员干部的底线。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医保工作的实际,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学习,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宗旨和准则,把握好人生航线,勤政务实,扎实做好医保各项工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