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交警支队召开环湖赛海南赛段安保动员部署会

2019-07-15 17:15 来源:海南报 作者:颜军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为确保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海南赛段的安全顺利进行, 7月15日下午,州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第十八届环湖赛(贵德赛段)”交通安保动员部署会。  

image.png

会上,副支队长多杰龙主宣读了《海南州交警支队“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贵德共和赛段)比赛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勤务期间的具体事项和现场执纪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支队长班玛昂秀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环湖赛安保任务责任重、担子沉,召开交通安保动员部署会,目的在于细化工作任务,做到人人心中有责。同时,鼓励全体安保人员要勇于担当、靠前参战,为环湖赛海南赛段保驾护航。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体安保人员要认清责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履行好工作职责,始终坚守岗位;要认清规矩,将红线、底线意识贯穿于安保工作始终,安排的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做到文明执法、平和执勤;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做好环湖赛安保任务的使命感,坚定用我必胜的决心;要严格按照按照会议要求和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环湖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任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