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主题文艺晚会暨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有关事宜

2019-07-19 14:54 来源:海南报 作者:索南扎西 编辑:索南扎西

       7月15日,我州召开“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大型文艺晚会暨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藏族服饰博览会)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文艺演出艺术策划、服饰博览会方案、服饰评奖办法,安排部署主题文艺晚会暨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有关事宜。 

IMG_8791.JPG

       州委、州政府分管领导,州委、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有关部委负责人,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州公安局、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参加会议。

IMG_4840_副本.jpg

       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卫新华同在作安排部署时说,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大型文艺晚会暨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藏族服饰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的动员和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活动各项一筹备工作的扎实推进,努力把本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新意、办出水平。

IMG_4849_副本.jpg

      卫新华强调,“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大型文艺晚会暨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藏族服饰博览会)是本次活动中的重头戏、关键点,涉及面广、任务量大、抽调人员多,各县、各部门特别是州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要认真按照文艺演出、藏族服饰展演等工作内容和任务要求,要扎实做好活动筹备工作、要确保节目人员抽调到位、要突出上下协同统筹推进、要强化部门间的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活动顺利推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