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迎国庆“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文艺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9-08-13 10:28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日措 编辑:索南扎西

        8月9日,在迎国庆“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文艺晚会暨全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记者获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照既定方案和任务分工扎实有序推进。
  这次活动是我州各族人民喜迎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的最重要群众性文化活动,同时将举行海南州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藏族服饰博览会),是全面展示海南州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展示各民族人民团结一心、感恩奋进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办好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随着活动节点的日益临近有序推进,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州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积极参与到节会各项筹备工作中来,举全州之力抓筹备、促落实,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领导小组指出,综合协调组作为此项活动的“把总”,要做到把握全局、注重细节,加强与各县、各工作组之间的街接、协调、联络和沟通,做到各项工作街接紧密、统筹推进。作为整个活动的核心内容,文艺节目要从组织策划、节目编排、舞台布置、供需洽谈等方方面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特别要注重展现文化深度和内涵,从而提升活动的品位和档次,力求体现海南特色、反映时代潮流、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展示全州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后勤保障组要进一步细化后勤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流程,周密安排好来宾的食宿乘车安排、领导陪同、跟踪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前做好电力、通讯保障和气象预警,切实做到精而又精、细而又细,让来宾既体验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又展示出海南干部职工的良好的作风和形象。
  领导小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迅速行动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的筹办工作中,努力把这次文化活动办成热烈隆重、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的高规格盛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