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副书记卫新华一行看望慰问参加艺术节演职人员

2019-08-16 10:33 来源:海南州电视台 编辑:索南扎西

今天上午,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卫新华、州政府副州长华本太、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仁贝一行亲切看望参加“唱响民族团结 感恩伟大祖国”迎国庆文艺演出暨全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圣洁海南 最美的遇见”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演职人员。

image.png

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倾情演出,为我州人民奉献一台雅俗共赏、异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卫新华一行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和排练情况。

image.png

卫新华对全体演职人员连日来积极参加辛苦排练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演职人员要树立精品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努力提升演出质量,力争使作品达到应有的艺术水准。希望大家能够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出中,把人物塑造好,认真掌握动作要领,不断完善细节,切实把这台晚会做精彩、做出水平,向观众奉献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展现我州浓厚文化底蕴和民族事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果。

image.pn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