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这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晚会

2019-08-19 10:38 来源:海南报 作者:陶亚荣 编辑:索南扎西

       美丽的草原泽玛、精彩的文艺演出、奇幻的多彩灯光、绚烂的焰火表演……这一夜,共和县城北新区传媒中心广场上将迎来一场盛大的文艺晚会,各族群众将齐聚这里,共赏海南璀璨的民族文化;这一夜,海南将会进入全民狂欢的热闹氛围;这一夜,即将惊爆共和全城……
  8月19日晚,全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迎国庆文艺晚会将在共和县城北新区文化传媒中心广场隆重举行。15日,记者从此次活动的筹备小组获悉,整场晚会分为序幕、上篇、中篇、下篇、尾声5个篇章,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序幕《民族团结心向党》主要有大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用经典歌曲和梅花、牡丹花的舞蹈用现代化演绎及配乐诗朗诵等,表达藏区群众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衬托出海南人民热情真诚、喜迎八方宾朋,奋力迈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上篇《团结奋进新海南》主要有舞蹈、花儿、大型锅庄等节目,采用具有曼妙的汉唐舞蹈,精彩的花儿对唱,多彩的民族舞蹈等表现形式,展现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心同德、和谐奋进的生动实践;中篇《自然的馈赠》将有服饰秀、民族流行歌曲等节目,以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展演、以舒缓清丽的歌声展现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体现海南开放时尚、紧跟潮流的时代感;下篇《最美的遇见》主要有男女低高音原生态演唱等节目,从原生态到现代唱法不断嬗变为主线,表现出海南藏区群众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进取的精神内涵;尾声《我和我的祖国》将有大合唱、舞蹈等节目,演员以震撼人心的鼓舞、民间舞等展现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出狂欢、喜庆的氛围,将整个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值得期待的是,在晚会最后,焰火和灯光秀将点亮整个夜空,将会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