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迎国庆晚会彩排工作有序进行

2019-08-19 10:4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全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迎国庆文艺晚会将于8月19日晚在海南州文化传媒广场盛大开幕。8月20日-8月21日将举行海南州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藏族服饰博览会)。
  这几天的文化传媒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地群众和过往游客聚集在这里,全神贯注地观看此次活动的彩排节目,精彩的舞蹈不时引起阵阵掌声。晴日里悠扬的旋律传播四方,多姿婀娜的舞蹈吸引群众驻足欣赏;夜晚霓虹璀璨,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彩排现场观看彩排节目,车辆川流不息、人群接踵而至。来自全州五县的演职人员昼夜工作,正在全力以赴、紧张有序地进行一遍又一遍的彩排,精心准备每一个节目,努力为全州人民呈现一场热烈隆重、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的文化盛会。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随着活动节点的日益临近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的筹办工作中来。当前我州主要道路两侧悬挂了五星红旗,政府机关、企业商铺、州县学校等单位都张贴了藏汉双语的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和迎国庆节日气氛。截至目前,海南州文化传媒广场上活动主体舞台基本搭建完成,从14日开始,活动的部分节目已经进入舞台彩排环节。
  此次活动是我州各族人民喜迎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的最重要群众性文化活动,是全面展示海南州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展示各民族群众团结一心、感恩奋进精神风貌的一次高规格盛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圣洁海南必将以此为契机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