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同德县政府开展“机关+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9 10:4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近日,同德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开展了“党员先锋勇作为、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创建我先行”为主题的“机关+社区”联合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致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县政府办公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向居民宣讲了生态环保、保障性住房、扶贫、教育、就业、医疗、养老等方面的政策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法律意识;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为辖区困难居民送去生活用品和800元的慰问金,帮助困难群体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难题;开展“助学解困”活动,对尕巴松多镇第一、第二社区中家庭条件困难,高考成绩突出2名学生,分别送去了1000元的助学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学习态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党员们还为尕巴松多镇第一、第二社区困难居民和寡老人送去了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共2300余元。同时,为帮助孤寡老人排除生活安全隐患,党员们共同为其清理垃圾、打扫橱窗、整理衣物,为老人营造了一个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党组织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帮扶精神。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