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海南 详情

【圣洁海南】唱响民族团结 感恩伟大祖国

2019-08-20 09:13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祁晓娟 肖玉珍 编辑:索南扎西

123_副本.jpg

8月19日晚,“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海南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迎国庆文艺晚会在海南州共和县隆重开幕。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晚会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分为《团结奋进新海南》《自然的馈赠》和《最美的遇见》三个篇章。一个个特色鲜明的节目,奏出了各族人民情同手足、团结友爱的和谐欢歌,展现了全县各族群众肩并肩手挽手共同团结进步、共建和谐家园的生动场景,真实质朴的民族团结情感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全面展示了海南州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各民族人民群众团结一心、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

晚会现场,还对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活动中涌现出来的35个模范集体和64名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对他们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海南州紧紧围绕“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地区间交流交往交融,着力打造体现时代特色、地域特点、民族特性的文化品牌,全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呈现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大会的举办,是海南州各族干部群众相聚的盛会,更是一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会,促进民族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和谐美丽新海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