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海南州“唱响民族团结感恩伟大祖国”迎国庆文艺晚会魅力开演

2019-08-20 12:5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23_副本.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作为年度大戏,我州重磅推出的“唱响民族团结
感恩伟大祖国”迎国庆文艺晚会于8月19日晚在共和县城北新区文化传媒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image.png

  华彩乐章,精彩绽放,华灯初上。晚上8点30分,共和县城北新区文化传媒中心广场灯光绚烂、流光溢彩,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迎国庆文艺晚会分为“民族团结心向党”“团结奋进新海南”“自然的馈赠”“最美的遇见”“我和我的祖国”五个篇章,来自全州的600多名演职人员将最美的舞姿、歌声和才艺表演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赞颂和讴歌,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品尝到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image.png

  整场晚会在场面宏大、气势磅礴的大型合唱舞蹈《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中拉开序幕。
  平静的夜空中挂满漫天的焰火流萤,渲染出现场宏大壮观的景象,演员们挥鲜花、舞旗帜、扭秧歌、打腰鼓,艺术地再现了海南各族人民共迎国庆的情景。

image.png

  载歌载舞,见证新中国成立70载辉煌成就;同心同德,续写民族团结美丽诗篇。近两小时的文艺晚会气势磅礴、氛围热烈,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展现了70年来海南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了全州各族人民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感恩奋进的激情与豪迈,激励全州各族人民在新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

image.png

  整台晚会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气势恢宏、主题鲜明,歌舞交融、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晚会在全场观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image.png

  此次晚会由中共海南州委、州政府共同主办,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副州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州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驻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委书记、县长,部分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社区群众代表等近万人观看了晚会演出。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