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喜谈家乡变化做时代好青年

2019-08-20 13:16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暑期到来,在外求学的部分学生已陆续返回家乡。8月15日,记者在城北中心传媒中心广场看到了中南大学的学生曹萌勋,他正在忙着给内地的同学发此次文艺晚会的视频。他笑呵呵地说:“我们每一个在外求学的学生都应该做圣洁海南的宣传员,做民族团结的楷模,而且把外面世界的精彩与家人及朋友分享,通过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家乡的变化建言献策。”

image.png

  曹萌勋对近十几年身边改变的点点滴滴有着最直观的感触和体验。他说海南是他成长的地方,对他来说最温馨的地方。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太多,这些变化给所有海南群众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便利。“现在,我已经上了大学,在内地学习生活了三年。每年回家,都会有惊喜,因为我的家乡一天天的在发展,在变化。每次回家都会看到不一样的景致。不管是人们的文明素质,还是城镇的建设。都在变,变得越来越好了。我看着自己家乡的不断变化,我心里无比自豪。”曹萌勋说。
  曹萌勋表示:“今天正好遇到了迎国庆文艺晚会,让我很激动。这样的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还让我看到了绚丽多彩的民族歌舞,今后我会向更多的人宣传我们圣洁海南的魅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