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详情

全州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轮训班

2019-09-17 15:48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海南报0917-1070_副本.jpg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轮训”工作安排, 9月17日,全州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轮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张文魁出席开班仪式并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作了党课报告。

海南报0917-1066_副本.jpg

张文魁指出,州委、州政府正在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沿着中央和省委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州委确定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力争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步迈入“强起来”的奋进方阵。只有广大党员一如既往、始终如一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州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模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才能不断増强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才能抵御和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才能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时代不断取得一个又伟大胜利。我们讲“对党忠诚”,既是党章党规对我们的实践要求,更是我们每个入党时面对鲜红党旗发出的铮铮誓言,做出的政治承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必须彻底地、无条件地、始终不渝地履行誓言、践行承诺,绝对忠诚于党的信仰信念、党章党规和党的领袖。

海南报0917-1067_副本.jpg

张文魁要求,建党98年的历程充分证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我们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法宝,是我们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可靠保证对于共产党人来说,无论是修身,还是干事,重点都在提升“干干净净做人”的意志力和纪律性,这既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更是我们党长期执政的底线要求。能够有幸见证新时代、建设新时代、分享新时代的我们,不仅要锤炼党性、端正党风、敬畏党纪,还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重托,自己只有冲锋在前的特权,不能有超越规定的任性。对待权力、钱财和名利,我们应当始终自觉摆正良心、抛弃私心,不贪恋于富贵,不纠结于功名,对粗茶淡饭甘之如饴,对组织安排欣然接受,始终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堂堂正正为人,干干净净做事。

海南报0917-1068_副本.jpg

张文魁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出新时代光明前景,也提醒我们要面对严峻挑战,当前正值改革攻坚期、经济调整期、社会转型期、矛盾凸显期,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按照 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发挥表率作用的要求,保持舍我其谁的魄力、永不懈怠的精神、争创一流的标准、奋发有为的状态,攻坚克难、闯关夺隘,才能奋力开创新局面,才能朝着实现中国梦宏伟目标一步步向前,创造无愧时代、无愧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海南报0917-1069_副本.jpg

来自全州村(社区)和州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及州委党校的部分教职工共计180人参加会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