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详情

全国抗震救灾模范陈有文

2019-09-19 10:15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陈有文,藏族,196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推广研究员职称,现任海南州畜牧兽医工作站站长,2010年6月被中共青海省委授予“玉树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年8月,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震救灾模范”荣誉称号。
  陈有文同志在畜牧兽医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为海南州畜牧兽医事业默默奉献,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在2009年共和县更尕海候鸟发生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和玉树“4.14”大地震的两起突发事件中,积极投身到疫情和灾区抗震救灾现场,组建精干高效、反应快捷、保障有力的防控队伍,采取扑杀、消毒、无害化处理和免疫等综合防治措施,及时扑灭或控制疫情,保障了公共卫生安全。(撰稿:马明晓丹正佳)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