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详情

迅速启动 从严部署 奋力推动全州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2019-09-20 10:2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自9月11日全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后,全州各地区各单位迅速行动、及时更进、动员部署,精准把握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全州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共和县9月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提高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让主题教育成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学领袖思想、凝聚全党意志、维护中央权威的思想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精准聚焦中央和省州委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建立学习、调研、问题、整改“四张清单”,从一开始就建起来、抓起来,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贵德县9月18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强调要压实领导责任,党组织书记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靠前指挥,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相互促进。要力戒形式主义,学习教育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调查研究既要眼睛往下看,又要双脚往下迈;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整改落实要思想上真抓、行动上真改,专项整治要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要营造浓厚氛围,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多元化宣传,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及时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整体推进。
       贵南县9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去领会和把握,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质内涵,更要学习领袖看问题、讲问题的方式方法。坚持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去领会和把握,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去领会和把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去领会和把握,聚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担当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同德县9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强调要认真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知,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动自觉;明确主要任务,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奋力谱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德篇章;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兴海县9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州委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基本方法,推动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