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共和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2019-09-20 11:25 来源:共和新媒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9月16日,共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顺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州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公保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讲话并作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旦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image.png

       陈鸿林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各环节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保障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主题教育。

image.png

       陈鸿林强调,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四个方面,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的内涵,提高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让主题教育成为深学领袖思想、凝聚全党意志、维护中央权威的思想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二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只有精准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州委要求,主题教育的方向才能对头对路,工作举措才能有的放矢。三要认真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各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建立学习、调研、问题、整改“四张清单”,从一开始就建起来、抓起来,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良好效果。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保障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组织到位、领导到位。

image.png

       公保多杰指出,要认真落实州委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采取多种方式跟进主题教育、扎实做好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实践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召开民主生活会等6项重点工作,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推动工作。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自身做起,改进方式方法,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优良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效果。(共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曹梅)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