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贵南县全面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2019-09-23 10:31 编辑:索南扎西

       自9月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贵南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主题教育热潮。截至目前,全县6个乡镇和37个县直部门已全部召开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前,各乡镇全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列出了主题教育推进计划表,明确了责任人和学习内容,对各村党支部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强调要充分依据县级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学习、情景教学、党课报告等形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引导学,常态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提升学习示范性,将“三会一课”与集体学习有机结合,推动学习横向覆盖、纵向深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县直各部门于20日前全部进行安排并开展集中学习,对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强调要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坚持统筹兼顾,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