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党建 详情

海南州“两新工委”书记检查指导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2019-09-23 15:5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近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关却杰在州司法局副局长霍翠英陪同下,检查指导青海清致律师事务所和青海简阔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了律师事务所按照“以党建带所建、以党务带业务”的工作思路,指出律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同时要求,要逐步完善健全涉及党支部工作制度、会议制度、民主生活会等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从制度上保证各项工作的开展,增进团结,提高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抓好内部管理,发挥品牌优势,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层次,以品牌树形象,以服务促发展;要加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盘活工作思想,将党建工作与律所特点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当好“法律顾问”,做好“参谋助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结合律师行业实际,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听取党员律师意见,让党员律师充分为海南州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服务献言献策,发挥党支部在党员律师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与此同时,要加大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力度,引导广大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廉洁执业,努力维护社会公平、司法公正。
  今年以来,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就进一步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创建党建品牌,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行业发展,确保律师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一如既往服务大局、服务社会表了决心。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