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党员干部热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4 10:3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自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在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更好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推动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业务水平,有利于加强学校的思政教育。”州教育局局长加泱曲杰认为,“主题教育将唤醒广大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落实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人才的基础。”
  在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孔占伟看来,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他认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努力提升自我修养,做到与时代同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潜心创作出有情怀、有温度的文艺作品,讲好海南故事,传播党的好声音,为主题教育活动贡献自己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贵德县新街乡党委组织委员董瑜有感而发,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接受教育的一次契机,对于提升我们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们乡将持续抓好乡风文明建设,持续抓好全村的产业发展,促进人民群众增收致富,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一批有信仰、有担当、爱农村、爱农业、爱农民、懂科技能致富的新时代基层党员。
  同德县巴沟乡班多村党支部书记桑杰本表示,州委书记张文魁在全州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轮训班上所作的《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党课报告,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要将初心和使命具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地去影响身边的人。
  共和县倒淌河镇拉乙亥麻村党支部书记华格加说,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最为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将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借助区位优势,为村级企业良好运转,解决更多的劳动力就业,增加群众收入创造更多机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