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共和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9-09-24 10:42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按照州委部署要求和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安排,近日,共和县组织召开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内容,进一步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主持会议。
  会上,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十九大报告精神;陈鸿林、华旦扎西、陈伦奇、谢康勇4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崇高追求,践行使命担当,奋发有为工作,凝心聚力为共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也是第一项重点任务。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内,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将持续重点围绕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家授课、研讨交流等多项内容、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