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系统举办文艺晚会

2019-09-27 15:24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金秋迎华诞,盛世奏凯歌。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喜庆和谐的文化氛围,抒发对祖国的赞颂和对家乡的讴歌,9月26日,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系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职工文艺晚会。


0X7A9886_副本.jpg       活动在开场舞《幸福一家人》中拉开帷幕,红歌联唱、诗朗诵、歌伴舞、服装秀、跆拳道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异彩纷呈,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热情澎湃的演出展示了今年以来,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取得的工作成就和文体旅游广电工作者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一份丰厚的视听文化大餐。

0X7A9644_副本.jp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