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人大举办书画摄影展献礼祖国

2019-09-30 15:49 来源:海南报 作者:颜军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9月30日,全州人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地方人大设立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共和县恰卜恰镇展出。

image.png

       此次书画摄影展作品均来自全州各级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和人大代表原创,作品展共展出书画及摄影作品100多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体现了全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新时代精神风貌和文化自信,抒发了人大工作者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诠释了坚定葆本色、永远跟党走的执着信念,展示了歌颂祖国发展、赞美家乡变迁的真挚情怀。同时,也展现了自治州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