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师生共庆贺 祝愿祖国好——海南州第一民族高级中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8 14:52 编辑:索南扎西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我们迎来了共和国70华诞,为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海南州第一民族高级中学近3000名师生10月1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

image.png

       清晨7:30分,全校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伴随着旭日东升,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生日的深深祝福。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校长航前才让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回顾了新中国70年奋发图强、励精图治的辉煌历程,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代表作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讲到:作为一名中学生不仅要学习好,更重要的还要讲政治,就是把热爱祖国、热爱党放在比学习更重要的位置,爱党、爱国是一个合格中学生的前提。他的演讲表达出了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

image.png

      上午9:00分,全校师生分别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师生共同见证了阅兵式上人民解放军整齐的队列、坚强的步伐、现代化的武器装备和兴高采烈的群众游行队伍的美好时刻,师生们从观看中了解到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进程。通过阅兵式的观看,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大家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的自豪。

image.png

      下午,全校师生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展风采,逐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暨迎新文艺汇演”。文艺节目中有耳熟能详的老歌,既有反映新时代的新歌,也有表现新时期中学生奋发向上的舞蹈,整场演出热情高歌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爱戴,对祖国生日的衷心祝福,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之中,呈现出喜庆祥和的气氛。

image.png

       神州大地,举国同庆。三千名师生载歌载舞,乐曲如潮,唱出了师生开启新生活无尽喜悦,唱出了对新中国的深情祝福,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