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以“两查四谈五学”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0 10:1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州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关于全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于9月16日至24日安排组织开展为期7天的集中学习,切实贯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及时通过自身政治体检“自查”和党员之间交流发言“互查”的“两查”方式找问题,并制定领导班子和党员个人的问题清单。在班子成员领学的基础上,7天集中学习每天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到“四谈”(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谈收获)。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参加、系统全面、形式丰富、问题导向、交流体会“五学”内容,确保在学习上有更进一步的实质性收获。
  该局在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表中继续对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进一步细化学习内容,列出学习清单,督促全体党员反复深入学习必学书目和相关内容,做到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学到心里、学到深处、学到实处。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