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副州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重温 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2019-10-11 16:58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的辉煌历程,铭记党的初心使命。9月30日上午,海南州副州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州委书记带队认真聆听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党内历次集中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先进典型事迹、入党誓词的演变等,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州副州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全州副州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