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德文化”专题讲座

2019-10-17 10:22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0月10日,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张文魁的策划点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州委邀请青海省传统文化研究专家王文泸在贵德县政府会议中心作“德文化”专题讲座。州委中心组各成员及列席人员、州委各部委、州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驻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和贵德县部分党员干部等2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卫新华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王文泸先生以“德文化”为视角,全方位的展示了“德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风政风、社风家风建设,具有深厚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学习会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端正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理解,要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把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一起来,引导各族人民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