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9-10-31 10:24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0月28日上午,州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8名党员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相互交流座谈。大家踊跃发言,深感作为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与荣誉感。有的党员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与体会,有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有的党员交流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同时,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一份独特的“政治生日”礼包,里面包含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本党章、一本红色书、一份纪念品。通过活动,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争当先锋。
  最后,局党支部书记牛夏勒指出,政治生日表达的是党员对党的忠诚,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党的信仰,纪念自己的“政治生日”也就是党员对党的感激。通过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和政治使命感,强化了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构建美丽和谐富裕新海南做出积极贡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