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详情

情系环卫工人 冬日送温暖

2019-11-05 09:37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智措 编辑:索南扎西

c9f4b753332ceeed7731cb1b2121c05c.jpg

    “天气冷了,棉手套和棉帽送得真是及时,感谢你们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11月2日,收到衣物和棉手套的共和县环卫工人李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海南州阳光义工协会情系环卫工人,组织9名志愿者在共和县恰卜恰镇青海湖广场开展捐资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12名环卫电动车工作人员送去了电动车挡风被、棉帽、手套、护膝、钻绣等价值2000余元的保暖物品,使环卫工人感受到阳光义工协会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
  活动现场,阳光义工协会会长豆改吉代表所有义工向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及问候。她说,“感谢你们不分酷暑严寒,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长期以来,是你们用勤劳的双手装点出城市的洁净与美丽,可以说,我们城市的每一次进步,都包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正因为有了你们不怕脏累、任劳任怨的工作,才有了我们现在这么好的环境。”
  当我们的城镇环境日渐整洁的时候,当大多数居民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环卫工人却在大街小巷辛勤劳作,顶酷暑、冒严寒、迎风雨、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起早摸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千家万户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最可敬的人。35岁女环卫工人王大妈拿到爱心捐助后高兴地说:“虽然日常工作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的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越来越多,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感谢阳光义工协会献出的爱心,我们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居民营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让海南变的更加美丽。”
  此次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环卫工人这一特殊人群实实在在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