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州医院内分泌科举办“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为主题的糖尿病学术会议

2019-11-08 10:41 来源:海南州人民医院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6日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糖尿病的关注和认知,提升州医院住院医生在医疗诊治中对糖尿病诊治技能和服务水平,掌握糖尿病诊疗指南及最新动态和成果,响应第十个“联合国糖尿病日——蓝光行动”,州医院内分泌科特举办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为主题的全院糖尿病学术会议和科室患者健康大讲座,其中参加学术会议的医师有112人,参加健康大讲座的患者有68人。

image.png

       本次会议特邀青海省预防医学会糖尿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Wake Forest大学访问学者、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老年病科赵成玉主任医师和江苏徐州市中心医院援青专家龚莹主任医师前来授课。

image.png

       多年来,该院始终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努力为患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打造糖尿病防治平台。通过组织开展公众糖尿病普及教育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糖尿病的防治知识和提高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使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科学、合理、个体化的治疗,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推动我院糖尿病专业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学术会议

image.png

健康知识讲座

image.pn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