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海南州第七届周末文化广场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我县成功举办

2019-11-08 11:05 来源: 兴海县阳光政务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为把全州周末广场优秀节目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11月6日晚由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海南州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海南州第七届周末文化广场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我县民间文化技能培训中心拉开帷幕。

image.png

       来自全州五县的21个优秀节目经过精心编排和演绎,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中共和县表演的《草原盛世》、兴海县表演的《劳动创造美》和同德县表演的《黄河情缘》等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此次优秀节目展演,既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为全州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升温。通过此次比赛,为我县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极大激发了我县各族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为新时代建设美丽富裕开放和谐新兴海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共和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兴海县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同德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贵南县代表队、贵德县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歌手增太多杰、旦措吉、歌曲《同一首歌》的6名演唱者获得最佳歌手奖;共和县多杰才让、同德县才让桑毛获得最佳表演奖;同时在此次活动中一并颁发了2019年全省群众文艺调演中获奖节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