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政府召开班子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2019-11-11 09:5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7日,州政府召开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会,邀请20名老干部代表,教育、农牧、文化、卫生系统代表和乡镇长、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基层群众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州政府班子及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决议决定,担当负责攻坚克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减轻基层负担、脱贫攻坚、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主持座谈会的州政府相关领导认为,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实意提意见,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实的工作作风。表示将由州政府办公室负责,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列出清单,对涉及州政府班子的意见建议及时充实到班子问题清单中;对涉及个人的问题,及时反馈州长、各副州长,逐项分解任务,制定整改措施,作为政府班子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共同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