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我州组团参加2019年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暨“青海商品大集”

2019-11-11 10:48 来源: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11月8日-10日,由海南州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青海海南州前方指挥部、江苏省商务厅、青海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暨“青海商品大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青海省政府、江苏省政府、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海南州政府、州政协等单位领导参观了海南州展区,详细了解、咨询参展产品,对我州“高原、有机、绿色”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我州歌舞团演职人员在展会期间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地方歌舞,进一步表达了海南州人民对江苏对口支援帮助的感恩之情。

image.png

       在2019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暨“青海商品大集”活动中,我州筛选了21家名优企业参展,共展示牛羊肉、蜂产品、乳制品、藏饰品、果品饮料、青稞酒、冬春夏草、手工艺品等32大类“名、特、优”商品、近190种有机绿色无污染的高原特色产品,为广大南京市民全方位、零距离体验青海特色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经统计,博览会期间到海南州展位参观、洽谈的人数超过3000多人次,现场现金销售总额达35万元,订单20多万元。海南州参展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的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暨“青海商品大集”活动为海南州企业参加国际大型经贸展会搭建了平台,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走出了“抱团走出去、互赢共发展”的新路子,进一步提升了海南州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拓展了省外市场,增进了两省间的经贸交流合作。

image.png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青海省重点地区、品牌企业暨苏青企业签约推介会,海南州政府重点推介了海南州优势资源投资环境及产业布局。可可西里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贵德黄河清酒业、青海藏蜜、香三江、雪峰乳业等6家企业分别与江苏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成功签约,两省相关领导及州政府、州政协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金额达3600万元。同时,州政府、州政协及州工信局主要领导就对口援建工作开展情况与江苏省各厅局进行了拜会对接,为两地多层次开展交流交往交融,推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