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政协党组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09:26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7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更藏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制度化安排,要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全会总结的13个“显著优势”、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步走”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州委关于政协工作文件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注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为服务自治州打造“两个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门新闻